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直击·现场 > 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

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做总结发言

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做总结发言

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做总结发言 

丹尼-伯尔讲话:你好朋友。非常感谢参加闭幕式,再一次祝贺所有参加电影节的影片,无论得奖与否,最重要的是你完成了一部影片,让大家能够看到。

  • 丹尼-伯尔讲话:你好朋友。非常感谢参加闭幕式,再一次祝贺所有参加电影节的影片,无论得奖与否,最重要的是你完成了一部影片,让大家能够看到。
  • 上海国际电影节只有十二年的历史,是一个年轻的电影节,我们抱着年轻和早熟的心态,所以在这次评奖中,有些重量级的导演作品被我们忽略了,我们倾向于年轻的导演和电影,给他们鼓励。
  • 我们希望上海电影节今后在发展中能继续鼓励这些年轻的电影人,我们知道法国有个新浪潮,希望中国也有新浪潮出现。
  • 作为所有评委代表,我要感谢所有组委会的组织者,感谢你们过去几天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也想感谢评委会成员,过去几天我们都关在一个小屋子里,你们很有耐心。我想邀请所有评委会的成员上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