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海外明星写真

深田恭子为《小双侠》减重 瘦身成功窈窕依旧

深田恭子为《小双侠》减重 瘦身成功窈窕依旧
  • 深田恭子为《小双侠》减重 瘦身成功窈窕依旧

  • 1

深田恭子在电影《小双侠》里的造型得到一致好评,不枉她因拍该片而减磅,告别“肥恭”恶名。为宣传电影,她接受新一期杂志《anan》的访问,拍了一辑性感照展示窈窕身段,同时分享减肥心得。

  • 深田恭子在电影《小双侠》里的造型得到一致好评,不枉她因拍该片而减磅,告别“肥恭”恶名。为宣传电影,她接受新一期杂志《anan》的访问,拍了一辑性感照展示窈窕身段,同时分享减肥心得。
  • 深田透露,自己并非易瘦的体质,所以只能踏实地做运动,维持体形。她认为,减肥最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特质,再对症下药。
  • 网上流传她以香蕉代替正餐作减肥,她澄清那并非真相,不过,她却不否认自己爱喝酒,现时每晚也要饮一杯。
  • 全身照秀热裤可爱美丽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