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范玮琪代言公益捐赠蛋糕 呼吁社会响应

范玮琪代言公益捐赠蛋糕 呼吁社会响应
  • 范玮琪代言公益捐赠蛋糕 呼吁社会响应 

    • 玛利亚基金会“第三届玛利妈妈感恩季”开跑,邀请模范接力棒主持人范范担任公益代言人,协助筹募10000份“玛利妈妈幸福魔法蛋糕”送至151所偏远小学,向辛劳的偏远母亲致敬!
    • 范范表示:我们小学生一年吃好几个蛋糕,包括庆生、家庭聚会、同学聚餐,尤其是母亲节一定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大蛋糕。然而,偏远小学生有时连吃顿午餐都没有著落,更没有钱买蛋糕送给母亲。
    • 玛利亚基金会送爱到偏远小学的“幸福魔法蛋糕”,就是让这些孩子能有第一次的机会亲手作蛋糕,向母亲表达感谢。
    • 玛利亚公共事务室主任陈丽娟表示:“送爱到偏远小学”活动从去年开始发起,每年送出10000盒,继去年送到204所偏远小学后,今年要送达嘉义县的丰山国小、台东长滨乡宁埔国小、屏东三地门赛嘉国小、花莲寿丰乡溪口国小、高雄那玛夏乡民权国小…等151所偏远小学。
    • 范范率先认捐1000盒,让活动有好的开始,希望社会大伙共同响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