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影活动

汤唯参加影展心情兴奋 下车捂裙子担心走光

汤唯参加影展心情兴奋 下车捂裙子担心走光
  • 汤唯参加影展心情兴奋 下车捂裙子担心走光 

    2010年3月22日讯,香港,“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及酒会”昨晚(3月21日晚)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开幕电影的《月满轩尼诗》和《如梦》派出部分演员和导演到场支持,当中最受瞩目的是沉寂两年再度现身开幕典礼的汤唯,除了她首次开腔讲述“解封”感受,其他演员包括鲍起静(鲍姐)和安志杰等齐齐力撑她,为她得以复出感到高兴。

    • 2010年3月22日讯,香港,“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及酒会”昨晚(3月21日晚)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开幕电影的《月满轩尼诗》和《如梦》派出部分演员和导演到场支持,当中最受瞩目的是沉寂两年再度现身开幕典礼的汤唯,除了她首次开腔讲述“解封”感受,其他演员包括鲍起静(鲍姐)和安志杰等齐齐力撑她,为她得以复出感到高兴。
    • 沉寂两年之久的汤唯携开幕影片《月满轩尼诗》高调复出,下车时紧捂裙子谨慎防走光,看来因《色戒》一脱成名而被封杀的她已经是“吃一堑,长一智”。活动中,汤唯交叉腿站立,站姿风骚。
    • 贵为影后的鲍姐表示很高兴《月》片能在内地上映,也替汤唯拍摄的这部电影能得见天日而开心,大赞汤唯是个很可爱的人,拍戏又用功,能克服语言问题,全程以广东话拍摄电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