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视活动

闫妮《乐2》“风骚”回归 与高亚麟网络“玩火”

闫妮《乐2》“风骚”回归 与高亚麟网络“玩火”
  • 传说中的风情万种

  • 1

美女作家闫丹妮又回来啦!在《乐活家庭》第一季中出演高亚麟红颜知己的闫妮将在本周末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晚18:55分情景剧场中播出的《乐2》第11、12集《金领海归》中高喊着“要允许你的爱人对别人想入非非!”风骚回归。

  • 美女作家闫丹妮又回来啦!在《乐活家庭》第一季中出演高亚麟红颜知己的闫妮将在本周末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晚18:55分情景剧场中播出的《乐2》第11、12集《金领海归》中高喊着“要允许你的爱人对别人想入非非!”风骚回归。
  • 由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继《家有儿女》后全新推出的大型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讲述的是北京一个三代同堂大家庭的幸福生活。闫妮、姜超、沙溢、林永健、洪剑涛、范明、肖剑、王莎莎等“武林”班底对“儿女”升级版《乐活家庭》的翻新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 在众多当红情景喜剧明星的精彩献艺中,风情老板娘闫妮无疑吸引了最多的关注。在《乐活家庭》中,闫妮出演高亚麟所在小区咖啡馆的老板闫丹妮,然而此老板娘非彼老板娘,她奉行的是“赚钱不多,足以糊口,不为挣钱,以文会友”,她擅长的是炮制名言警句,“爱情在小说里,高手在传说中,上帝谁见过?不还有那么多人信吗。你相信有就会有。”她乐于解开他人的情感困惑,自己却是个标准的爱情碰碰族,“在感情生活中,碰到合适的再说。”
  • 就是这样一个情商偏高、谈吐幽默、善解人意,风情万种老板娘,却成了和谐楷模冯志一家的不和谐因素。原因就是高亚麟饰演的冯志把闫丹妮当成了自己的红颜知己,有事没事总爱往咖啡店跑,有话没话都爱跟闫丹妮说。这让冯志的漂亮空姐媳妇儿张云(牛莉 饰)如临大敌,醋海生波,围绕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的情感智斗就此展开。
  • 《乐活家庭》第一部中,闫丹妮的旅行让冯家回归平静,却让众多粉丝对闫妮在第二部中的亮相充满期待。在本周末上演的《乐2》第11、12集《金领海归》(上、下)中,闫妮将以更时尚的造型,更热辣的话题、更风情的表演回归,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