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豪门媳妇幸福指数调查 梁洛施嫁入李家指日可待

豪门媳妇幸福指数调查 梁洛施嫁入李家指日可待
  • 梁洛施 

    • 目标豪门:李泽楷,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夫家身家逾千亿。在人们还在为梁洛施与李泽楷的“恋情”真假纠结时,这位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已经在异国产子定下乾坤。母凭子贵的梁洛施传闻已获公公李嘉诚所赠的两幢三藩市豪宅、逾亿古堡、5千万现金及一艘价值4,000万游艇,就基本上只要发挥正常,李家准儿媳梁洛施成为“下一个幸福的豪门媳妇”指日可待。
    • 夫李家诚,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家族身家达702亿。徐子淇虽然在香港演艺圈丝毫不当红,却荣升本次评选中最幸福的豪门媳妇。她和丈夫李家诚仿佛是从童话王国中走出来的王子与公主,每次亮相都恩爱幸福,羡煞旁人。出生中产阶级家庭的徐子淇有学识,有美貌,性格又温柔,是豪门最青睐的少奶人选。李家诚和徐子淇结婚后,从前风流习性也有所收敛,还经常用火红法拉利载着爱妻到处兜风。唯一遗憾的是徐子淇两产千金,再不添丁,后患无穷啊。
    • 丈夫许雅钧,夫家在台湾以炒股投资闻名。自从和小S谈恋爱后,许雅钧就被媒体争相报道,有人称他是美国华侨,家里从事金融股票和房地产投资生意,家产以亿元计。其实许公子是道地的台东人,医生的儿子,说是大豪门扯不上,但家境富裕毋庸置疑,多少都算是个有钱人。小S每次接受采访必把老公挂在嘴边,称他是自己最信任的人。不过台湾人亦重视传宗接代,已经连续生了两个俏妞的她也要和徐子淇一样,努力拼子了。
    • 丈夫王志才,圈中颇具声名的地产大亨。在某家居杂志公布王艳在京城毗邻紫禁城的亿万豪宅之前,大多数人并没有想到她原来嫁得这么好。王艳的豪门之路相对轻松,20出头就经老师介绍与现在的老公相识——一位从事房地产业的澳籍华人。两人交往两年后结婚,老公忙生意,王艳接拍戏,近几年生了孩子的王艳做起了全职太太,相夫教子,生活富足,看上去的确颇为幸福。
    • 丈夫梁锦松,香港前财政司司长。跳水皇后伏明霞同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当年的盛大婚礼轰动文体政三界。不过随着梁锦松因丢官罢职而丧尽声望,这对“明星夫妻”也是大起大落波折不断。近年梁锦松涉足商界,频频与伏明霞恩爱牵手出席活动,似要挽回美满家庭形象。而伏明霞也尽足本分,给梁家带来一女二子,梁锦松于去年底曾豪掷过亿港元买下豪宅送赠爱妻,以表感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