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傅颖任环保女神设计icon Janine推介环保电玩

傅颖,Janine
  • 傅颖任环保女神设计icon Janine推介环保电玩

  • 1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7月15日香港 一向对推动环保不遗余力的数码港,继早前签署了地球之友发起的《良心回收约章》后,于即日至7月31日举办“再见电子废物”环保嘉年华,透过不同展区、互动游戏及活动,以唤起公众对妥善处理电子废物的关注,为了配合主题,数码港特别为商场的全天候广场打造成过千尺的“电子废物再生馆”,并于今天假展馆举行揭幕礼。 为隆重其事,数码港邀请了一向乐于以internet跟粉丝沟通的傅颖担任“e-waste环保女神”,傅颖自言本身非常支持环保:“其实我爱储衣服、书籍、旧报纸等物品,妈咪取笑我老年之后是独居妇人。”她言曾考虑卖旧衫,但未有时间看店铺,故暂时只是捐衫。另外,对于宿敌邓丽欣以性感新Look谋突破,她说:“看报纸已经知道了,都觉得她性感,不过自己写真集中有Deep V!” 同时,大会更邀请傅颖为“再见电子废物”环保嘉年华即席设计“e-waste环保icon”,即将出版绘本散文集的她不消几笔就设计出非常抢眼的标志,Theresa解释:“希望大家不用文字辅助都可以单看图画能够深入浅出明白处理e-waste的重要,所以希望以简单而鲜明代表整个环保嘉年华。” 一向走活泼潮型风格的Janine则为此次环保嘉年华担任“e-waste环保大使”,Janine对于大会的iPad爱不释手,她表示:“这些免费apps有趣好玩,而且有教育意义,值得推介给所有朋友下载。”大会亦邀请了Janine即席发挥创意,常为潮流杂志拍照的Janine见尽所有潮物,以经处理的电子废物砌成一束花,非常漂亮。Janine表示:“很高兴可以今次为数码港担任‘e-waste环保大使’,我亦因而学懂妥善处理e-waste,环保市集更有很环保袋及衣服,非常有型。”她更大爆Juno爱收藏唱片,又指自从拍拖后,她吃多了食物:“不过暂时没为Juno下厨,但自己最拿手的做蛋糕和甜品。”

  •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7月15日香港 一向对推动环保不遗余力的数码港,继早前签署了地球之友发起的《良心回收约章》后,于即日至7月31日举办“再见电子废物”环保嘉年华,透过不同展区、互动游戏及活动,以唤起公众对妥善处理电子废物的关注,为了配合主题,数码港特别为商场的全天候广场打造成过千尺的“电子废物再生馆”,并于今天假展馆举行揭幕礼。
  • 为隆重其事,数码港邀请了一向乐于以internet跟粉丝沟通的傅颖担任“e-waste环保女神”,傅颖自言本身非常支持环保:“其实我爱储衣服、书籍、旧报纸等物品,妈咪取笑我老年之后是独居妇人。”她言曾考虑卖旧衫,但未有时间看店铺,故暂时只是捐衫。另外,对于宿敌邓丽欣以性感新Look谋突破,她说:“看报纸已经知道了,都觉得她性感,不过自己写真集中有Deep V!”
  • 同时,大会更邀请傅颖为“再见电子废物”环保嘉年华即席设计“e-waste环保icon”,即将出版绘本散文集的她不消几笔就设计出非常抢眼的标志,Theresa解释:“希望大家不用文字辅助都可以单看图画能够深入浅出明白处理e-waste的重要,所以希望以简单而鲜明代表整个环保嘉年华。”
  • 一向走活泼潮型风格的Janine则为此次环保嘉年华担任“e-waste环保大使”,Janine对于大会的iPad爱不释手,她表示:“这些免费apps有趣好玩,而且有教育意义,值得推介给所有朋友下载。”大会亦邀请了Janine即席发挥创意,常为潮流杂志拍照的Janine见尽所有潮物,以经处理的电子废物砌成一束花,非常漂亮。Janine表示:“很高兴可以今次为数码港担任‘e-waste环保大使’,我亦因而学懂妥善处理e-waste,环保市集更有很环保袋及衣服,非常有型。”她更大爆Juno爱收藏唱片,又指自从拍拖后,她吃多了食物:“不过暂时没为Juno下厨,但自己最拿手的做蛋糕和甜品。”
  •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7月15日香港 一向对推动环保不遗余力的数码港,继早前签署了地球之友发起的《良心回收约章》后,于即日至7月31日举办“再见电子废物”环保嘉年华,透过不同展区、互动游戏及活动,以唤起公众对妥善处理电子废物的关注,为了配合主题,数码港特别为商场的全天候广场打造成过千尺的“电子废物再生馆”,并于今天假展馆举行揭幕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