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新) > 华人明星写真

李宗翰与时间赛跑-彰显精致男人魅力

李宗翰与时间赛跑-彰显精致男人魅力
  • 李宗翰与时间赛跑-李宗翰温文尔雅打造精致男人 

    • 近日“国内当红小生”李宗翰与“台湾性感女模”蔡淑臻共同为《旭茉JESSICA》杂志拍摄新一季度的手表大片,再一次彰显儒雅熟男风范。无论是温文尔雅的绅士造型,还是酷酷的新新元素均演绎的英气逼人。把一款款手表的时间概念缩写成经典的永恒一瞬,像静止的时针,令人遐想。
    • 拍摄间隙,李宗翰坦言:“自己每天都有带手表的习惯,不带的话总感觉缺少点什么,一直以来都有收藏手表爱好,最近还购买某品牌手表的007系列,看着家中的每一款手表都觉得是艺术品,而且准守时间是一个男人应有的品质……”而同行的工作人员也透露:“李宗翰确实是个极其有时间观念的人,拍杂志做活动的时候都是准时到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