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组图:郑伊健蒙嘉慧情侣档亮相慈善酒会 追忆肥姐音容

组图:郑伊健蒙嘉慧情侣档亮相慈善酒会 追忆肥姐音容
  • 组图:郑伊健蒙嘉慧情侣档亮相慈善酒会 追忆肥姐音容 

    2月18日,郑伊健、草蜢、傅颖、陈百祥、张敬轩、等艺人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成报心连心基金成立暨网页启动酒会。 明天是肥姐沈殿霞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张敬轩除了表达追思之外也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肥姐的女儿郑欣宜,并认为她和肥姐一样,将来会成为很出色的艺人。 伊面表示,今年除了演戏之外,还有一个心愿就是再次站在台上唱歌。谈到肥姐,伊面表示,其实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肥姐的影子,感觉她好像从未离去。

    • 2月18日,郑伊健、草蜢、傅颖、陈百祥、张敬轩、等艺人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成报心连心基金成立暨网页启动酒会。 明天是肥姐沈殿霞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张敬轩除了表达追思之外也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肥姐的女儿郑欣宜,并认为她和肥姐一样,将来会成为很出色的艺人。 伊面表示,今年除了演戏之外,还有一个心愿就是再次站在台上唱歌。谈到肥姐,伊面表示,其实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肥姐的影子,感觉她好像从未离去。
    • 郑伊健现役女友蒙嘉慧。
    • 傅颖黑色性感造型。
    • 郑嘉颖一人前来,不见佘诗曼。
    • 吕良伟夫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