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女星生活现状

日本女星,生活
  • 中山美穗 

    • 2002年,中山美穗嫁给作家辻仁成,之后生下一子,夫妻俩定居法国巴黎。她只偶尔拍拍广告,处于半退休状态。去年,她宣布为了支持由丈夫作品改编的电影《再见,总有一天》而复出,一家三口已经返回日本。
    • 她在2003年和舞台剧导演河原雅彦结婚后,于2004年10月生下一子,2005年复出。去年除夕,她在博客上宣布结束5年的婚姻,并表示离婚让她松了一口气,“所有不安与迷惑都消失了,心情反而开朗起来”。
    • 2003年后,她渐渐淡出荧屏,近年转向电影圈发展。常盘贵子今年已37岁,但依然坚持多产,新作有《20世纪少年第2章》和《抽屉中的情书》。在感情生活方面,常盘贵子并不顺利。她在今年被传言将和交往四年的男友长冢圭史结婚,但近日又深陷“三角恋”的传言。
    • 2003年,广末凉子自动退学,同年12月宣布怀孕5个月,随后下嫁模特儿冈泽高宏,并于2004年4月10日在东京都内医院顺利产子。2005年,她回归演艺圈。2008年宣布与冈泽高宏离婚,结束四年的婚姻关系。复出后,她主演的影片《入殓师》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新片《0的焦点》将在今年上映。
    • 2000年,菜菜子与反町隆史结婚,婚后生活相当美满。2007年11月,松岛菜菜子产下第二个女儿后,便很少接新工作。今年,她终于自降身价复出拍剧,新剧《救命病栋24小时4》已定于8月4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菜菜子在剧中扮演急救中心女医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