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直播间 > 陈琳追思会

陈琳前夫亲自操办追思会 家人含泪收拾遗物

  
陈琳,前夫

一楼花园原本搭着的竹架凉棚已被移走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以《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等歌曲为大众所熟知的内地女歌手陈琳,在10月31日(前夫沈永革生日当天)跳楼自杀身亡一事震惊娱乐圈。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昨(11月1日)晚,杨坤、原梓菲等陈琳生前好友召开紧急会议成立治丧委员会,而牵头发起追思会的就是前夫沈永革。追悼会预计本周举行。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目前其家人已来京收拾遗物,“妈妈非常坚强,两个哥哥悲痛欲绝,正在办遗体交接手续。”至于“陈琳旧情难忘”的传闻,好友证实陈琳和现任老公张超峰感情“的确不是很好”。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昨日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当搜狐娱乐再次赶赴坠楼现场——位于东五环的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漫天飞雪已经掩盖了陈琳留在世间最后的印记,一排花园原本搭着的竹架凉棚已经被移走。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随后,当搜狐娱乐问及陈琳坠楼的单元住户,他们均是一开口就警惕地谢绝了采访。至于路上忙着堆雪人打雪仗的小区居民,其中不少人称并不知情,也是看了新闻才知道陈琳在这个小区跳楼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