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直播间 > 陈琳追思会

前夫沈永革首谈陈琳落泪 恳请宽容张超峰

  
陈琳

沈永革首度向媒体坦露心声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今天(11月5日)下午,陈琳坠楼身亡后一直未露面的前夫沈永革在京召开发布会,首度向媒体袒露心声。会上他澄清离婚传言,首谈陈琳为人,赞其是充满爱和宽容的女性。同时表示同情张超峰。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今天(11月5日)下午,陈琳坠楼身亡后一直未露面的前夫沈永革在京召开发布会,首度向媒体袒露心声。会上他澄清离婚传言,首谈陈琳为人,赞其是充满爱和宽容的女性。同时表示同情张超峰。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沈永革在发布会上表示,两人离婚非因第三者。他说:“虽然离婚两年后分别选择再婚,没有联系。但看到陈琳结婚的消息,很为她高兴。我们拥有13年的感情,在11年婚姻生活中,就像普通夫妻一样,两个人生活中总有矛盾,婚姻后期对生活、事业有分歧,虽然都努力挽回,还是选择离婚。”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他称现在很后悔,当时没有付出很大努力在这段婚姻里。现场她首谈陈琳是怎么样一个人,称其是具有爱和宽容的女性,即使是伤害过她的人,她都选择原谅。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会上谈到陈琳老公张超峰“家庭暴力”等传闻,沈永革说:我并没有向身边朋友及陈琳母亲核实,这些只是网上传言,请大家别折磨他了!我相信他们是有爱才在一起,他现在也很痛苦,很同情他。”至于追思会是否邀请张超峰,沈永革本人并没有直接回答,只说:“无论是谁,只要爱过她或她爱过的人,都可以表达心情。”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香君/图)谈到当时接到消息第一时间的反应,沈永革说:“31号当天接到我们共同的朋友通知,我立即赶去现场。很难用一句话表达,到现在每天有100个电话和短信也在追问我相关情况。在来的路上,我一直提醒自己忍住眼泪。至今我都无法相信这个是事实,我内心的痛苦超过任何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