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直播间 > 陈琳追思会

沈永革缺席陈琳追悼会 首次公开两人分手细节

  
沈永革,陈琳追悼会

沈永革缺席陈琳追悼会 首次公开两人分手细节 

搜狐娱乐讯 歌手陈琳的追悼会今天下午在八宝山举行,前夫沈永革并未去现场送陈琳最后一程,而是现身《超级访问》录制现场,与好友李静、戴军一起缅怀陈琳。选择这样的方式追悼陈琳,沈永革表示:“今天很多人都会去送她,而除陈琳的父母外,我是跟陈琳一起生活时间最长的人。

  • 搜狐娱乐讯 歌手陈琳的追悼会今天下午在八宝山举行,前夫沈永革并未去现场送陈琳最后一程,而是现身《超级访问》录制现场,与好友李静、戴军一起缅怀陈琳。选择这样的方式追悼陈琳,沈永革表示:“今天很多人都会去送她,而除陈琳的父母外,我是跟陈琳一起生活时间最长的人。
  • 这几天大家都哭干了眼泪,但我觉得我们,首先是我自己应该用最快乐的方式送她走。我一开始想一定要去向她的遗体告别,说出内心最想对她说的话,但后来我觉得还是让我记住这十几年来她留给我的这么多用一生都想用不完的美好的回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悼方式,在她离开的这一天,我和陈琳生前的好友李静、戴军一起缅怀她,用这样一种方式我觉得很欣慰。”
  • 虽然在昨天的记者发布会上,沈永革对媒体的猜测和传闻给予了回应,但与陈琳从恋爱到相识以及离婚的细节,沈永革却始终三缄其口,不愿多谈。今天下午沈永革竟破天荒的独家接受了《超级访问》的专访,对多年好友李静、戴军袒露心迹,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了两人婚恋生活的细节,罕有地剖白了与陈琳的情感内幕以及离婚的真实原因。
  • 陈琳前夫沈永革、陈琳多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兼好友仲衡、郭亮以及陈琳的专用造型师倪瑞梓等一起做客《超级访问》,共同追忆与陈琳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仲衡更透露了在出事前一周,陈琳曾给沈永革发过一条短信:“陈琳出事后前一星期,老沈有天突然很高兴地说这几天心里解开了一个结,他说陈琳给他发了条短信,大概内容是‘很怀念在竹书走过的日子,希望你不要再恨我’。
  • 老沈回复说:“我从来没有恨过你,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希望我们以后都有美好的未来,过新生活。”那条短信给老沈带来了阳光。”沈永革在节目中表示:“这条短信是她留给我最后的礼物,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释怀,也打开了我一直以来的心结。我想一直珍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