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影活动

金马奇幻影展推八部日本大片 东瀛偶像大军来袭

金马奇幻影展推八部日本大片 东瀛偶像大军来袭
  • 《男儿有泪不轻弹》

  • 1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3月14日香港消息 尖叫有理!抓狂无罪!樱井翔、瑛太、深田恭子、冈田将生、竹内结子、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滨田岳、阿部隆史、松元人志、松田龙平、西岛秀俊、长谷川润、苍井优、深津绘里,数不清的偶像,就在金马奇幻影展集合!

  •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3月14日香港消息 尖叫有理!抓狂无罪!樱井翔、瑛太、深田恭子、冈田将生、竹内结子、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滨田岳、阿部隆史、松元人志、松田龙平、西岛秀俊、长谷川润、苍井优、深津绘里,数不清的偶像,就在金马奇幻影展集合!
  • 第一届金马奇幻影展一次推出八部日本电影,除了风格类型完全不同,让影迷们有多种口味选择之外,更有数不清的偶像一字排开,包括杰尼斯最夯的“岚”樱井翔、瑛太、深田恭子、冈田将生、竹内结子、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滨田岳、阿部隆史、松元人志、松田龙平、西岛秀俊、长谷川润、苍井优、深津绘里等等,要让影迷到戏院放声尖叫、吶喊、抓狂,感受偶像们在大银幕上的魅力!
  • 由樱井翔、深田恭子主演,改编自卡通的剧场真人版《正义双侠》,由暴力迷幻大师三池崇史导演,当然是B到最高点!片中除了变态蚂蚁兵团和处女机器人激情交战、神风飞鱼中队扑身袭击变身鱼,当然最不能忽视杰尼斯偶像樱井翔帅气逼人的演出,还有减重后的深田恭子足蹬十八公分高跟鞋,身穿价值五千万日币的SM女王服,更是让人狂喷鼻血。
  • 去年包办所有日本电影新人奖的瞩目新秀冈田将生,在被誉为有奇迹般疗愈力量的《夏威夷男孩》中表现突出,一段偶然的假期,却带来日后生活的美好力量,片中还有曾获电影旬报最佳女主角,也是山田洋次导演御用的重量级演员倍赏千惠子,以及超级名模长谷川润的真情演出,更有苍井优、深津绘里友情跨刀客串。
  • 融合现代青春与古代奇谭的《鸭川荷尔摩》,由山田孝之、栗山千明与滨田岳主演,改编自作家万城目学既莫名又畅销的小说。“荷尔摩”是一个骗大学生在不知不觉中学会养小鬼的社团活动,并以奇特怪异的肢体动作指挥小鬼们互相争斗,是一部充满欢笑、“阿呆满开”的京都大学青春奇幻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