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组图:潘粤明《天安门》扮相曝光 传阅爱子照片心情好

组图:潘粤明《天安门》扮相曝光 传阅爱子照片心情好
  • 组图:潘粤明《天安门》扮相曝光 传阅爱子照片心情好

  • 1

搜狐娱乐讯 和董洁的爱情结晶呱呱坠地没多久,爸爸潘粤明昨日便马不停蹄地开工努力赚“奶粉钱”了,为献礼影片《天安门》的最后一场八十岁老年戏化妆。初为人父的他忙着向大家传阅手机里儿子照片的他,藏不住满脸的幸福样。图文\刘方纯

  • 搜狐娱乐讯 和董洁的爱情结晶呱呱坠地没多久,爸爸潘粤明昨日便马不停蹄地开工努力赚“奶粉钱”了,为献礼影片《天安门》的最后一场八十岁老年戏化妆。初为人父的他忙着向大家传阅手机里儿子照片的他,藏不住满脸的幸福样。图文\刘方纯
  • 和董洁的爱情结晶呱呱坠地没多久,爸爸潘粤明昨日便马不停蹄地开工努力赚“奶粉钱”了。
  • 下午四点左右,在北影厂的化妆间二楼,潘粤明正为献礼影片《天安门》的最后一场八十岁老年戏化妆。
  • 初为人父的他较之以往消瘦不少,不过,忙着向大家传阅手机里儿子照片的他,还是藏不住满脸的幸福样。
  • 当了爸爸之后,潘粤明的工作劲头又更上了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