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独家组图:建国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 众主演造型曝光

独家组图:建国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 众主演造型曝光
  • 独家组图:《建国大业》众主演造型曝光

  • 1

  建国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已结束了在南京的外景拍摄,于日前正式转场上海拍摄。该片云集豪华的明星阵容,自开机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搜狐娱乐独家曝光各主要演员造型。其中,唐国强饰演毛泽东、刘劲饰演周恩来、王伍福扮演朱德,这些特型演员在片场精湛的演技,将带领观众重温革命年代。此外,与张国立分饰蒋氏父子的青年演员陈坤、宋美龄的扮演者邬君梅与该片的总导演韩三平一边看回放一边切磋演技。

  •   建国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已结束了在南京的外景拍摄,于日前正式转场上海拍摄。该片云集豪华的明星阵容,自开机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图为总导演韩三平在片场。
  •   搜狐娱乐独家曝光各主要演员造型。其中,唐国强饰演毛泽东、刘劲饰演周恩来、王伍福扮演朱德,这些特型演员在片场精湛的演技,将带领观众重温革命年代。
  •   与张国立分饰蒋氏父子的青年演员陈坤、宋美龄的扮演者邬君梅与该片的总导演韩三平一边看回放一边切磋演技。
  •   行军中。
  •   “毛主席”在与“周总理”探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