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胡军夜宴刘嘉玲王家卫 梁朝伟缺席杜可风抢镜

胡军夜宴刘嘉玲王家卫 梁朝伟缺席杜可风抢镜
  • 胡军夜宴刘嘉玲王家卫 梁朝伟缺席杜可风抢镜

  • 1

  • 搜狐娱乐讯 昨晚,胡军在北京某著名餐厅定下了超大包间,宴请来京做影片宣传的刘嘉玲和王家卫,同行的还有著名摄影师杜可风等人,不爱热闹的梁朝伟并没有到场。作者:香君
  • 来京做影片宣传的刘嘉玲与王家卫等人,初到北京就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为了避开媒体,刘嘉玲与王家卫先后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从餐厅后门离开。众保安更是将后门外面的铁门紧闭,还在后门与车之间竖起了一把超大号的伞,来帮助刘嘉玲、王家卫等人躲避媒体的拍摄。
  • 几位重量级好友齐聚北京,胡军自然要设宴款待,经过4个多小时的用餐,陆续送走刘嘉玲、王家卫后,胡军又陪着好酒的杜可风逛起了工体附近的某夜店,尽足了地主之谊。
  • 胡军在北京某著名餐厅定下了超大包间,宴请来京做影片宣传的刘嘉玲和王家卫,同行的还有著名摄影师杜可风等人,不爱热闹的梁朝伟并没有到
  • 和刘嘉玲、王家卫躲避媒体不同,著名摄影师杜可风则不惧媒体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