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青春》剧组拍宣传照 热热闹闹似过年

《青春》剧组拍宣传照 热热闹闹似过年
  • 《青春》剧组拍宣传照 热热闹闹似过年

  • 1

  • 搜狐娱乐讯 一个剧组从成立到各奔东西,短的只需要4个月时间,对于演员来说,今天刚刚聚首,明天可能又要面对分离——29日,搜狐娱乐独家探班正在京郊赶拍宣传照的《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组,看见陆毅、赵子琪(赵琳)、王珞丹、朱雨辰、张铎等“爱将”重聚在镜头前嬉闹。黄杰/文 三木/图
  • 这里的“大片”不是指电影,而是指有主题的“摄影大片”。对于暂定4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言,赶拍一组宣传“大片”迫在眉睫。
  • 虽然过程显得枯燥且辛苦,但是陆毅、王珞丹、朱雨辰、赵子琪等演员却始终面带笑容,陆毅告诉搜狐娱乐:“杀青了以后能聚在一起很不容易,挺高兴的。”当背景音乐由轻柔的节奏布鲁斯,换作激昂的摇滚乐后,身着正式服装的他们,一改刚才的温柔端庄形象,开始互相嬉闹起来。
  • 搜狐娱乐上午时分赶到片场时,陆毅、王珞丹等人已经化妆完毕,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早上7点多钟就出发了,得拍上整整一天。”
  • 此时,站在一边负责指挥调度的导演赵宝刚,脸上也露出了宠溺般的笑容,随后向搜狐娱乐表示:“很好,看见他们热热闹闹我也挺开心的,都跟孩子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