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周杰伦称林志玲像古人 陈道明是师奶杀手

周杰伦称林志玲像古人 陈道明是师奶杀手
  • 周杰伦称林志玲像古人 陈道明是师奶杀手

  • 1

周杰伦称林志玲像古人,形容陈道明是师奶杀手。

  • 搜狐娱乐讯 化身中国版的“印第安纳琼斯”的周杰伦,终于开口接受媒体的访问。昨日,一身披肩,一双靴,扎一马尾辫的周杰伦出现在媒体面前,杂七杂八跟前来探班的京城媒体聊了十几分钟,从自己的这身行头,到初次合作的林志玲,即将入组的陈道明,周杰伦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评价。峡客/图文
  • 林志玲我总觉得像是一个古代的人”,“陈道明老师是师奶杀手”,周杰伦如是说。
  • 在西北的大漠上设下外景地的《刺陵》,从布景,到道具都有些美国西部片的感觉,讲述的是周杰伦扮演的这样一位西部游侠和林志玲扮演的小说家,为了将被曾志伟夺走的藏宝图物归原主,而四处历险的故事。
  • 不过,导演朱延平却一直反对“西部片”的说法,坚称影片的这处场景是“西北风格”。粗糙的模板屋,简易水塔,风车,越野摩托,这是美术指导奚仲文构造的“西北世界”,甚至连着装一向淑女的林志玲在这一场景的戏份中,也会穿上皮夹克。
  • 不过,几年前的坠马事件后,林志玲显然还心有余悸,在片中不会有任何跟马相关的戏份,她自己也表示的确心里还会有些怕。而周杰伦在片中不仅会骑马,还会骑上越野摩托,好好地秀上一把西部游侠的帅气和酷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