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范冰冰性感亮相秀美钻 送母亲独一无二钻石

范冰冰性感亮相秀美钻 送母亲独一无二钻石
  • 范冰冰性感亮相秀美钻 送母亲独一无二钻石

  • 1

  • 4月7日下午,范冰冰一袭宝蓝色胸长裙现身北京某商场,为某品牌珠宝新店开张剪彩。现场范冰冰获赠一颗以母亲的生日为专属印记编码的美钻。(赵珊/文 玄反影/图)
  • 当日,范冰冰一袭宝蓝色抹胸长裙、黑发披肩,翩翩而至,简单高贵的装扮越发衬托出颈上、耳上、手上钻石的熠熠光泽。而范冰冰也十分配合的大秀全身上下的钻石,欲与钻石比光辉。(赵珊/文 玄反影/图)
  • 活动上,最让范冰冰意想不到的是该品牌还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一颗以其母亲的生日为专属印记编码美钻。获赠钻石让范冰冰喜笑颜开,孝顺的她表示一定第一时间送给妈妈。(赵珊/文 玄反影/图)
  •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颗属于自己的钻石。而范冰冰的第一颗钻石就是16岁那年妈妈送的。在她眼中,儿时是妈妈陪自己学钢琴,陪自己去北京为事业打拼,为自己事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场,回忆起自己生命中的点点滴滴,范冰冰心情有些激动。(赵珊/文 玄反影/图)
  • “妈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尊敬的人,她赋予我生命,照顾我生活起居,培育我成长,永远站在身边支持我……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源自妈妈无私的奉献。无论我做多少事都不足以回报她为我付出的一切,所以每年母亲节,我都会为她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而今年,就是这颗美钻。” (赵珊/文 玄反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