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陆川携《南京!南京!》剧组到访搜狐

陆川携《南京!南京!》剧组到访搜狐
  • 陆川携《南京!南京!》剧组到访搜狐

  • 1

陆川导演的心血之作《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上映。作为首席媒体支持,搜狐娱乐《明星在线》邀请到《南京!南京!》的全部主创,面对面的亲身讲述这部影片。

  • 陆川导演的心血之作《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上映。作为首席媒体支持,搜狐娱乐《明星在线》邀请到《南京!南京!》的全部主创,面对面的亲身讲述这部影片。中泉英雄走进楼梯间。
  • 陆川导演的心血之作《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上映。作为首席媒体支持,搜狐娱乐《明星在线》邀请到《南京!南京!》的全部主创,面对面的亲身讲述这部影片。导演陆川亮相。
  • 陆川导演的心血之作《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上映。作为首席媒体支持,搜狐娱乐《明星在线》邀请到《南京!南京!》的全部主创,面对面的亲身讲述这部影片。导演陆川到访搜狐。
  • 陆川导演的心血之作《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上映。作为首席媒体支持,搜狐娱乐《明星在线》邀请到《南京!南京!》的全部主创,面对面的亲身讲述这部影片。刘烨到访。
  • 陆川导演的心血之作《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上映。作为首席媒体支持,搜狐娱乐《明星在线》邀请到《南京!南京!》的全部主创,面对面的亲身讲述这部影片。主创刘烨到访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