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伊能静赴“饭局”得哈林共识 被警告多加小心

伊能静赴“饭局”得哈林共识 被警告多加小心
  • 伊能静赴“饭局”得哈林共识 被警告多加小心

  • 1

  • 伊能静应邀接受《志云饭局》的访问,节目中,伊能静会尽量谈及家庭﹑婚姻﹑爱情和孩子的事,她表示,既然一直沉默,这次开口,也会说一些大家关心的事。记者问她离婚原因时,陈志云即为她挡驾,要求记者看节目,免得到时没人看他的节目。
  • 伊能静只表示,哈林亦知她会上节目,并透露之前一日有和他通电话。问到她和哈林的关系是否很好?她说:应该的﹗始终是小孩的爸爸妈妈,儿子只有六岁,她觉得儿子不需要知道大人的事,只要知道他们对他有足够的爱就够了,她又坦言和哈林离婚遗憾是一定有的。
  • 伊能静被记者追问到为甚么会选择在香港接受访问。她表示对陈志云的节目十分有信心及在电视说是希望大家听到亲自言论,加上在台湾接受访问令到她感受到十分大的压力,所以她决定在香港接受访问。
  • 记者追问这次的访问有没有得到庾澄庆批准。 伊能静表示早前已经得到了庾澄庆的共识知道她会上来志云饭局,更对她说要小心。说完了后伊能静哈哈大笑。图为陈志云送上一篮巧克力及一顶水晶后冠。
  • 问到她和黄维德的关系时,她叫记者看访问。至于第三者是否离婚的原因?她身旁的助手即把她拉走。陈志云说,节目中会提及她和哈林的23年感情﹑离婚后外间对她的猜测﹑和黄维德的关系及婆媳不和的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