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姚晨戴发套演新片 与朱雨辰杀青戏“诉衷肠”

姚晨,发套
  • 朱雨辰

  • 1

搜狐娱乐讯(赵珊/文 马森/图)

  • 搜狐娱乐讯(赵珊/文 马森/图)昨天,由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摇摆的婚约》即将杀青。探班现场,主演姚晨与朱雨辰二人装扮时尚靓丽,与媒体就片中“谁最摇摆”展开了一场讨论。
  • 搜狐娱乐讯(赵珊/文 马森/图)当天现场,正在拍摄一场姚晨与朱雨辰在车中聊天的戏,只见一向走大笑姑婆风格的姚晨一件另类剪裁的修身风衣,再加上首度尝试的齐刘海直发,立刻感觉时尚洋气起来。
  • 搜狐娱乐讯(赵珊/文 马森/图)姚晨透露,整部戏中因为自己所饰演的是时尚杂志编辑,所以造型和服装多的自己都数不过来,“除了接戏,我基本没穿过重样的衣服,大概多少套我也数不清。”
  • 搜狐娱乐讯(赵珊/文 马森/图)而对于自己的新发型,姚晨也悄悄透露,“好看么?其实这是假发套……哈哈,当时造型师想给我换个不一样的造型,于是就尝试了直刘海发套,戏演完了我准备将这个发套也顺走,太适合我了。”对于另外两位搭档,她更是即兴点评起来,“晓冬的形象可时尚了,还染了头发,一般女孩看到肯定喜欢;雨辰也年轻了不少!”
  • 搜狐娱乐讯(赵珊/文 马森/图)当天的这场戏也是朱雨辰在片中的最后一场,“这场戏是讲述我和姚晨分开又复合的一段。这样就杀青了,不舍得啊。”朱雨辰表示。“刚刚才和姚晨建立起感情,就要分开了,哎,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姚晨也顺势接应,“对呀,一定会想你的,这么好的合作,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