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范爷”范冰冰正在北京与李治廷、丹尼尔-亨利、蒋劲夫合拍电影《一夜惊喜》。不久前记者曾前往片场探班,撞见范冰冰与主演之一的丹尼尔-亨利戏中亲热暧昧,戏外也显得关系亲密,有说有笑,然而记者再次去片场探班时,却只见范冰冰无视身旁李治廷与蒋劲夫两位帅哥。 日前某天,记者前往电影《一夜惊喜》剧组探班,当天正拍摄的是一场范冰冰与李治廷、蒋劲夫一起参加一场酒会的戏份,众主演华服登场,穿梭于灯红酒绿的酒会中。当天,范冰冰顶着一头银白色夸张假发,耳边还插着两只橘色的羽毛,造型十分亮眼。候场期间,不少群众演员围绕在范爷身边,而未免露肩晚礼服使自己走光,范冰冰始终用手紧紧按住胸口的披肩,十分谨慎。而站在李治廷与蒋劲夫身边时,范冰冰也不见当天与丹尼尔·亨利对戏时的好心情,不仅与两位帅哥零交流,更独自低头不语,似乎心事重重。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李燕妮    日期:2012-12-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