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工作室/图文)搜狐视频记者近日前往大连独家追踪调查,让网友看到一个真实的董洁,让大家了解董洁目前真实的生活状态。搜狐视频记者正在准备继续打听董洁的下落时,从电梯间走出祖孙三人,分别是董洁的妈妈,董洁,董洁的儿子!随后,搜狐视频记者目击了董洁冒雨接送儿子顶顶上幼儿园的全过程,场面温馨低调,又略带伤感。当天,大连的天气十分寒冷,董洁亲自驾驶着一辆宝马5系车送儿子顶顶上幼儿园。董洁穿着一件粉色的羽绒服,戴着一顶巧克力色的鸭舌帽。来到幼儿园门口,一位园内的老师还出门口来接董洁与顶顶。而董洁则从车上一路将儿子顶顶抱到幼儿园里面。大约下午4时左右,董洁又来到幼儿园接顶顶放学。顽皮的顶顶与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跑来跑去的嬉笑玩闹,十分开心。放学时,董洁抱起了顶顶返回车上,带儿子径直返回了家中,直到深夜记者离去时,董洁未再出门。第二日,搜狐视频记者继续前往董洁家等候。下午1时左右,董洁的车驶出了公寓,随后来到一个儿童活动中心。顶顶与一位女士带来的两个大一点的孩子玩在一起。走的时候董洁的妈妈还拿了一份活动中心的宣传单。大约过了2个小时后,董洁抱着儿子走出活动中心,顶顶看上去玩的很开心,与董洁边走边聊天。随后的几天,搜狐视频记者发现,除了接送孩子董洁几乎不出门,早睡早起,生活很有规律。买菜等家事都是由董爸爸代劳。偶尔董爸爸也负责接顶顶放学。董妈妈则经常开着家里的另外一辆甲壳虫轿车。尽管面对婚姻的失败、家庭破裂的烦恼,董洁依旧表现出了一个母亲应有的坚强,在亲友面前保持着一个父母的好女儿、儿子的好妈妈的状态。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1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