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某天正在上海,记者来到了孙俪所在的剧组拍摄地,当天剧组在陕西南路的一家咖啡店取景,记者赶到后很快看到孙俪正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置上休息,她留着染成红色的短发,身穿精致的上色上衣和灰色短裙,一副白领丽人的打扮,表情平静,似乎正在想着心事。不久孙俪“换装”上场,她戴着白框墨镜,穿着一条碎花的扦底裤,推着一辆婴儿车,车上放着一个婴儿,须臾之间孙俪变身为一位漂亮的辣妈。孙俪面带微笑,手推着婴儿车在街头漫步,不时她还轻声地“挑逗”车上的婴儿,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完全是一位爱心妈妈的姿态。拍摄顺利结束后,孙俪披肩一件棉服返回咖啡店,这时一位年轻妇女抱起车上的婴儿也跟进店来,孙俪一见婴儿,脸上的露出惊喜的表情,开心地逗弄着孩子,仿佛这个戏中的婴儿就是她的“爱子”。据媒体报道,孙俪主演的《辣妹成长记》又名《辣妈正传》,孙俪扮演的角色可以说就是她本人现在的写照,演起来自然得心应手,比“甄嬛”多了不少“生活气息”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秦丽    日期:2013-3-29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