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2014偏执面演唱会 三万人起舞high翻天(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

张惠妹2014偏执面演唱会 三万人起舞high翻天

搜狐娱乐讯 随着新专辑<偏执面>宣传期进入尾声,a MEI用最高规格的制作和最富诚意的卖力演出,昨日(三十一日)在台中圆满剧场让万人high到最高点!这场新专辑演唱会不但制作费高达千万,还破天荒地以网络直播的合作方式,让全球数个国家都可以同步利用网络收看这场高画质又热力四射的演唱会,昨晚预估全球有上亿观众欣赏到a MEI的演出,而女主角畅快淋漓的表演,也为专辑宣传画下完美句点。
   今晚台中气温高达三十三度,加上台中圆满剧场是圆型场地,在挤爆三万多人群众的情况下,温度一度攀升至三十七度,导致a MEI才刚唱完第一首歌<都对也都错>后就香汗淋漓,但她依然敬业地全场着高跟鞋又唱又跳,展现完全的天后实力。事实上,昨晚在彩排时,a MEI就穿高跟鞋彩排,之后小腿酸痛不已,后来她的专属按摩师连夜坐高铁南下,帮她按摩后,让她今天出场时再度成为一尾活龙。
   a MEI<偏执面>2014演唱会是由她力捧的乐团Boxing担任开唱演唱嘉宾,三十分钟后,才由a MEI登场。演唱会前半场完全以<偏执面>慢板却又高难度的歌由为主,让上万观众完全沈浸在她极富现场歌唱技巧和沉重的氛围中,连续演唱了<三月>、<自虐>和<偏执面>等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后,后半段她一改曲风,突然换化成让大家疯狂的摇滚a MEI,从<狗>、<跳进来>、<飞高高>到,她随着舞群载歌载舞,立刻引来不少观众尖叫吶喊并随之起舞。
   而演唱会的最高潮则是在<渴了>开始,制作单位准备了四台泡沫制造机及一台水车,几分钟内,摇滚区立刻被大量的白色泡沫淹没,让粉丝惊奇大叫,这场夏末泡沫趴一直延续到下一首歌<前进乌托邦>后。据悉,a MEI对于泡沫趴的桥段也十分喜爱,昨晚彩排时,她一度high到要求工作人员把泡沫喷到舞台上,但碍于她穿高跟鞋,恐有跌倒危机,最后在经纪人陈镇川阻止下,无法完成这场a MEI夏日泡沫湿身秀。
   在这场演唱会上,a MEI不仅用极致完美歌喉征服歌迷,也利用动感舞蹈展现她全方面的实力,而她也觉得<偏执面>专辑里的歌曲,恐无法完全满足歌迷,末了还大放送,以专辑<阿密特>里的<开门见山>和动感十足的 <三天三夜>作为安可曲,长达一百五十分里的演唱会就在这首热力四射且high爆的歌曲中完美结束,而a MEI以<阿密特>歌曲当安可曲,也因此预告了在a MEI 的<偏执面>后,年底前大家一定要期待阿密特的现身。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