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爆张耀荣当年勇挡黑帮 纪念演出群星出席(1/5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

刘德华爆张耀荣当年勇挡黑帮 纪念演出群星出席

搜狐娱乐讯[2014年8月31日香港讯] 为纪念「演唱会之父」张耀荣的两场演唱会今晚于红馆举行尾场参与的歌手有刘德华、谭咏麟、五月天、叶蒨文、林子祥、杨千嬅,许志安,郑少秋亦难得与女儿欣宜同场。
   开场时,演出歌手由红毯出场向观众打招呼。以五月天、刘德华最受欢迎。是晚演出的歌手与昨晚略有不同,新加的有林子祥、肥妈、关淑怡、rubber band等。 演唱会由杨千嬅独唱一首「小城大事」,然后与许志安合唱一曲「缘份」,两人都指耀荣叔对演唱会的贡献不容置疑,希望将欢乐延续下去。林子祥以一身黑西装唱出「分分钟须要你」,他表示最怀念张生的沙声,又即场扮演耀荣叔说话,他又谓每个人都要学张生做人,「冲上云霄」。rubber band 就感激耀荣叔两年前帮他们开演唱会圆梦。
   莎莉在与观众握手时,又遇疯狂歌迷拉着不放,幸好有保安解围。太极演绎一连串八十年代摇滚歌曲,之后肥妈出场带起全场气氛,她又笑谓叫张生在下面等她,先为梅艳芳、罗文、张国荣开演唱会,之后就轮到她。 阿b回忆起张生有时看他们演唱会时会落泪,不知是否感动还是因为要超时罚钱之故。刚才在后台看不到张生,亦有点不习惯,并送上一曲「红叶斜落我心寂寞时」给耀荣叔。
   关菊英和秋官合唱后,秋官又送上「笑看风云」给张生:「印象中耀荣叔很开心,又沙声又口吃,最记得他的笑声,他办演唱会不是为赚钱。」接着他和欣宜合唱「楚留香」,秋官谓难得两父女首次在红馆合唱,要多谢张生撮合。 莫文蔚赞张生是一个超级大好人,帮很多歌手圆梦,曾赞她在钢琴上唱歌很「正点」,因此她这次重演此幕。关淑怡就选唱「陀飞轮」,她说:「这是2013年演唱会重点歌,其实张生一直以来很疼惜我,他带给我们很多演唱会,想跟他说:「I really miss you.」
   五月天的阿信回忆耀荣叔在后台碰面,大家只是腼腆地笑,因为大家都是文静的人,一直忘了说:「谢谢。」并把「干杯」送给耀荣叔。 左麟右李合唱「红日」、「爱情陷阱」等金曲,观众站起来拍和,气氛热烈,跟?刘德华出场合唱,观众尖叫拆天。三人再合唱「我恨我痴心」,华全场high爆。 华仔笑问阿伦:「我们是否很久没见?为什么你不望?我。」克勤抵死说:「我站在字幕边旁,他就有看我。」 克勤指阿伦德高望重,叫他先缅怀张生,阿伦说:「他似接收不好的收音机,声音很沙,他不跟我谈音乐,只说跑马。」 克勤:「每到过年见到张生都感到很幸福,因他西装袋裹有很大?利是。」 华仔闻言笑说:「我生得老但年纪少,他不给利是我。他很有义气,以前我在这里开骚没黄牛飞,有黑社会来找我,张生帮我挡。」 伦则指当年开细细声演唱会,有警察来,张生挺身说:「要拉要锁拉我。」 华仔最后说:「我入行三十年,张生见证日子变化。」之后唱「一起走过的日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