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深圳演唱会唱响春茧 歌迷打造绿色海洋(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9

刘家凯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晚,人气乐团苏打绿携十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来到深圳春茧体育馆,时隔两年再来深圳开唱,苏打绿人气爆棚,连唱两日演唱会现场均爆满,深圳的歌迷们用热情的“绿色海洋”欢迎苏打绿来深圳开唱,成军十年的苏打绿也为歌迷们献上了两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时隔两年再开唱 歌迷用绿色填满体育馆
  距离上一次苏打绿来深圳举办个人演唱会已有两年时间,虽然不常来到深圳演出,但苏打绿在深圳的号召力依然十分强大,演唱会开场前歌迷便早早进场坐满整个体育馆,而开场曲《狂热》一响起便引来热情欢呼,苏打绿在近3小时的演唱会上位深圳歌迷们带来了成军十年的经典歌单《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我好想你》等,同时也准备了精彩的激光秀环节让深圳歌迷大饱眼福。而深圳歌迷也用覆盖全场的绿色荧光棒和几乎首首大合唱的热情回应了苏打绿,让苏打绿感动不已。在最后安可环节歌迷们迟迟不肯离场,呼唤着苏打绿的名字希望可以听到更多的歌曲,苏打绿返场又邀请歌迷现场点歌,清唱了《最浪漫的事》,为刚刚完成婚礼的鼓手小威也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苏打绿最爱深圳美食 邀歌迷“一起用餐吧”
  苏打绿来到深圳开唱,自然也不忘品尝当地美食,演出晚8点开始,刚好是晚餐时间的苏打绿唱过半场后跟歌迷聊天说肚子饿,鼓手小威说道很喜爱深圳的美食,叉烧和甜品,而青峰提到“一下飞机甚至就能闻到茶餐厅的味道,一来到深圳就总觉得肚子饿,不知道现场歌迷有没有吃过晚饭。”,而在场歌迷故意大声齐呼没有吃过晚餐想看苏打绿如何作答,不料青峰顺势说干脆把后台的食物拿到舞台上来大家一起吃,还可以直接丢给内场歌迷一起,干脆大家从一起看演唱会变成一起聚餐吧。轻松的玩笑让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虽然苏打绿在演唱会上常常和歌迷开玩笑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但偶尔也会温情感性叮嘱歌迷一些人生道理,深圳演唱会结尾青峰就认真对歌迷说“有些人做了很多美好的事,不要因为一件不好的事就放大这个错误,而否定了他的所有。”希望歌迷懂得对人对己都学会宽容和谅解,也感谢歌迷十年来包容着脾气秉性耿直的苏打绿,一路跌跌撞撞收获了如此多的爱,让苏打绿觉得很感恩,如此贴心的苏打绿,也不愧为歌迷们起的“最温暖偶像”称号。而十周年巡演也已接近尾声,还剩下成都站和台湾高雄收官站,苏打绿也会尽心准备接下来的两场站表演,为歌迷们带来最精彩的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