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登央视榜上榜夺冠 力破解散传闻(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1

零点乐队《相信我》夺得榜上榜冠军

  近日,内地首屈一指的王牌乐队零点乐队连续两周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人气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带着全新专辑主打歌《相信我》现场打榜的零点乐队夺得最新一期冠军,新歌荧屏首秀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乐队在经历辉煌、单飞、沉寂之后全面复出,并宣布将于11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有力的回击了早前爆出的“零点乐队濒临解散”的传闻,势必再度用经典的音乐唤醒乐迷记忆,恒久感动一触即发。

  在10月第2周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直播中,作为老牌乐队的零点乐队,以一首经典的曲目《爱不爱我》率先点燃全场,将观众拉回十年前的记忆中;而首次现场打榜的《相信我》则是新专辑《多么爱你,你知道吗?!》的第一主打歌,久违的流行摇滚曲风为之一亮,这首歌对于零点乐队的每一成员也具有重大有意义,堪称是零点乐队 的“重生宣言”。“相信我,相信我,我们的信仰还活着!”零点乐队一声声的怒吼与呐喊,震撼了现场,借这首歌也给无数在追梦道路上顽强前进的芸芸众生们最强劲的力量!在10月第3周节目中,零点乐队再度用精彩绝伦的表演带来了震撼人心的开场秀,《相信自己》前奏一经响起,全场观众就开始欢呼鼓掌,整首歌曲都有歌迷和乐队一起合唱,足见这支蛰伏十年的传奇乐队仍是众多乐迷心中抹不去的挚爱,这首在中国摇滚乐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歌曲唤醒了所有人对零点乐队的美好记忆,令人感动不已;随后零点乐队携新专辑主打歌《相信我》再度打榜,虽然是全新重组亮相,但吉他手李瑛(大毛)、键盘手朝洛蒙、主唱薛晓光(老五)、鼓手段丝梨(SARA)及贝斯手杨海东在舞台上的表现却是老牌乐队的高水准和艺术风范,厚积薄发的零点乐队再次回到大众视线,萌叔辣妹的组合从听觉到视觉都为我们带来全新冲击力与新鲜感,这也难怪本期零点乐队能超越鄧紫棋《龙卷风》、华晨宇《我们都是孤独的》等打榜歌曲,一举夺得最终的冠军。

  据悉,睽违十年的零点乐队在发表全新专辑《多么爱你,你知道吗?!》后,同时宣布将于11月22日晚七点半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复出以来首场演唱会的消息,让众多乐迷欢喜不已!作为曾经在整个华语乐坛产生过巨大影响的经典乐队,以及当年首支在工体举行演唱会的内地乐队,此次可谓是十年磨一剑的重磅亮相,爱从零开始,期待和你一起从心出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