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演唱会落幕 自嘲破音忘词欲上演脱衣诱惑(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27

开场

2015年7月25日,白举纲“白热化”演唱会于19:30分准时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引爆!该演唱会是白举纲真正意义上的人生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他自己也笑称这次演唱会让他经历了好多个第一次。而对于观众而言,更何尝不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呢!此次“白热化”演唱会,舞美视觉的呈现及音质音效大受赞誉!在高科技尖端技术打造下,别出心裁的用78根巨大金属柱打造了各种动态钢筋森林城市,现场给观众留下了极大的视觉冲击!

首次开个人演唱会的白举纲一袭黑长裙战袍造型现身当晚舞台,以首张创作专辑的主打歌《Mr. White&Mr. Black》热力开场,正式开启“白热化”的狂欢。粉丝们也跟随偶像的节拍挥动荧光棒,一片绿色海洋让现场格外绚丽耀眼。几曲唱毕后,已然唱high的白举纲称“现场太热好想脱衣服”,让现场粉丝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掀起当晚演唱会的第一轮高潮。此外,白举纲当天的造型也是别具一格。开场时幕布从天而降,小白现身空中,一袭别致的黑色战袍霸气十足亮相。该战袍以风衣形状为原体,但设计师为凸显其个性,将摆尾设计成几十根条状碎片,每一根碎片都用钢丝支撑,可摆出硬朗飘逸感造型。中场换上的蓝色西装也十分特别,右手臂上的“盔甲”,胸前的“徽章”让他既拥有绅风度的同时也有Rocker的不羁与硬朗霸气。而最后一趴的白色衬衫更是非比寻常,衬衫上有四个黑色手印是小白和他乐队成员亲自印上去的,这件有着特殊意义和情感的衬衫相信会给小白来带无形的力量,也会永远铭刻在他记忆力。

白举纲在表演中凭借自己的创作才华、醇厚且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直来直往又暗藏机锋的唱腔和对摇滚从一而终的深情赢得了现场歌迷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也看得出这位实力唱将对歌曲用情至深,但动情之处不慎忘词破音,以“唱着说”的方式与观众打趣“对不起我又忘词啦”、“我刚刚破音了,你们介意吗”,而台下的粉丝则力挺齐呼:“不介意!”了解白举纲的人都知道,小白不收粉丝的礼物,除了亲笔写的信。而一向做“收信人”的小白在这最特殊的场合给粉丝回了一封长长的信,他说:你们就是我的英雄!对于眼角湿润,不善言辞的摇滚硬汉小白说是眼睛流汗了,让人颇为动情,反正不管你们信不信,我信了。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后台有器械真的因为“白热化”而自燃起火了!还好扑救迅速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也没有影响演出,这也寓意着“白热化”势必继续燥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