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唱现场展摇滚魅力 点燃张北夏日激情(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27

毕夏唱现场展摇滚魅力 点燃张北夏日激情

在刚刚举行的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上,毕夏作为第二日的演出嘉宾,为全场的观众献上了近一小时的激情演出,全场上下被毕夏的摇滚魅力影响,high翻全场。 当天张北音乐节现场的气氛就像天气一样火爆,人山人海的观众将观看区挤得水泄不通。虽然天气炎热,但观众却丝毫未减热情——为了能看到毕夏的表演,不少观众忍不住四处爬上高台“插空”。

对音乐节演出充满期待的毕夏当天也拿出了最好状态,穿上皮夹克“全副武装”,酷炫的装扮一出场就引发观众大声尖叫。为了使观众第一时间感受到毕夏式“乌鸦嗓”的摇滚激情,毕夏用一首《像梦一样自由》开场、立即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而后,毕夏献唱了自己近期推出的翻唱专辑《序》中的歌曲——“裸 心 独 白”四步曲:《赤裸裸》、《Don’t Break My Heart》、《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不是我不明白》;更演绎了自己早前发表的单曲《安静下来》、《大闹天宫》和翻唱自崔健的《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及曾经在好声音舞台上演唱的经典《Hey, Jude!》,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毕夏虽然也已经被炎热的天气搞得酷热难当,但她依然不知疲惫地拼命扭动身体调动台下观众一起躁动起来,全场好几次出现大合唱的场面!

40多分钟的演出完成后,台下的观众显得意犹未尽,Encore声不断。让毕夏也忍不住感慨,“有些人有些歌永远不会听腻吧,因为当你在万人合唱的情景之下,矫情的鸡皮疙瘩就又全回来了!” 更令毕夏感动的是,当天有不少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当她看到现场的“夏花”举着印有“毕夏”字样的大旗在场中为她摇旗呐喊时,“当下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结束演出后的毕夏直呼还不过瘾,希望明年能够再来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