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迷笛电音节升温 艳阳高照迎来次日狂欢(1/9)

日期:2015-10-4

2015重音电迷第2日

  10月2日,艳阳高照,2015迷笛电子音乐节进入第二天演出,现场气氛持续升温,音乐继续发酵。

  第二天凌晨的演出中,在美洲馆、欧洲馆、亚洲馆、澳洲馆分别迎来了匈牙利DJ Belitu、美国摇滚DJ B.O、中国D&B女DJ Siesta、瑞典的Lindberg等人的电音现场,在2个户外舞台,DJ Feadz、Ivan Barbero、Antigone、Dexter等知名DJ掀起了锐舞热潮。而后,来自于德国的Ignition乐队以充满爆炸力的现场带来了重音单元的首场演出,King Ly Chee(荔枝王)乐队无愧于香港的“硬核金属之王”,50分钟的演出将当晚气氛推上高潮,而中国内地的蒙古重金属乐队颠覆M则为第二天的草地舞台演出画上了完美句号。

  在营地附近,升空的热气球、戏水泳池、小轮车决赛、岩蜥攀石赛决赛成为第二天的最大亮点。等待夜幕降临,迎接2015电迷最后48小时的狂欢!(摄影:闫珉/李乐为/黄阿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