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安包头演唱会收官 感谢所有陪伴他的人(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27

台湾著名歌手杨培安《“培”在你身边》2017年个人演唱会5月26日晚在包头大剧院圆满收官。现场杨培安献唱多首经典曲目《我相信》、《沉睡的野兽》《大海》等,屡屡掀起演唱会高潮,让包头粉丝度过了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据悉,“培”在你身边是杨培安2017年4月签约IME娱乐集团旗下艺人经纪公司爱苗娱乐的首个个人演唱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杨培安今年也会再度推出新作品,以报答歌迷的一路“培”伴。

铁肺王子杨培安拥有横跨三个八度的音域,高音激昂辽阔,中低音深情款款是歌坛不可多得的男高音歌手。台上的他,就像浸透水的海绵一样饱实,R&B、Jazz、摇滚,唱腔诠释无愧于实力唱将的称号。其浑厚带点沙哑却又高亢的嗓音和舞台震撼力让台下歌迷时而静静聆听时而起立合唱。杨培安和粉丝近二十年的陪伴,不只是长情更是理解和爱戴。

演唱会整场分为三个阶段诠释现在的杨培安、不一样的杨培安和真实的杨培安,每个阶段的杨培安都分别设立了不同的音乐风格,“用音乐做自我介绍”大概是作为歌手最喜欢的事情之一了,话很少,但对音乐癫狂的杨培安,未来的音乐一定会更贴近灵魂,感谢歌迷的陪伴,感谢在包头协助《“培”在你身边》的所有朋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