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巡回LIVE西安开唱 义式摇滚high翻盛夏(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26

黄义达“双城记”巡演西安站

近日,著名新加坡歌手、音乐才子黄义达“双城记”巡回LIVE正式启动,上周六晚首站西安顺利举行。当天现场,黄义达为粉丝献上《那女孩对我说》《匿名的宝贝》等多首经典歌曲,并对部分歌曲进行了改编。首首歌曲都引发现场大合唱,“义式摇滚”再度震撼来袭。

此次演唱会是黄义达与咪咕音乐现场合作,一向重视LIVE感的黄义达每次演出都让喜爱他的粉丝感受到近距离的最佳视听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黄义达每次演唱会都会对其部分歌曲进行重新编曲,让粉丝在重温经典的同时又获得新鲜感。在新曲制作方面,之前接受采访时黄义达表示正在备曲中,据了解,黄义达自去年为热播电视剧《锦绣未央》制作并由实力唱将A-lin演唱的主题曲《天若有情》大火之后,已有多部影视剧对其发出作曲邀约。

本周五,黄义达“双城记”巡回LIVE北京站即将启动,据悉,北京场的票已全部售罄,2017“义式摇滚”high翻盛夏,这位音乐才子的魅力可见一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