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时尚写真曝光 多样风格展现独特音乐魅力(1/5)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30

曹轩宾

  近日,曹轩宾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充满艺术感的时尚大片,写真中的老曹一身运动装扮在午后充满复古气息的咖啡馆迎光而坐,在暖色系的光影交织中昂头深思充分展现唱作人的独特音乐魅力。

  日前,曹轩宾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充满艺术感的时尚大片,多种风格的尝试,带来迥然不群的视觉效果。写真中的曹轩宾,或肆意随性、或昂头深思、或率性而坐这个充满音乐细胞的大男孩低调中略带性感,轻松时尚。

  据悉,在接受采访时曹轩宾坦言:“音乐对于我而言,是同在的,音乐就好像是一颗迷人的星球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我。”曹轩宾一个视音乐如生命的人,他将带着他挚爱一生的音乐梦想出发,十年的沉淀,他用自己的生活、情感、阅历讲述他的独特音乐人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