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红队真人漫画照拉人气 二次元打造动感MV(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7

1931女子偶像组合红队

近期,随着1931红白PK战进入收尾阶段,两队妹子纷纷组团发力,为这场“相爱相杀”的终极战做最后冲刺。继白队《我是那么爱你》MV发布校园风美图后,红队也以一组漫画式无厘头花絮照,宣布即将推出动感青春单曲《欢乐同萌会》MV。1931偶像组合红队的9位女孩们与白队风格迥异,这首欧美复古电子舞曲《欢乐同萌会》正充分表现红队9名队员爽朗活泼的性格。面对不同风格的女孩,着实也为难了粉丝,因此让这场“相爱相杀”PK战越尾声越进入戏剧性的人气拉扯。

抛开地球的繁琐复杂,他们用“萌萌哒”的魔法音乐邀聆听者进入二次元世界,驱除内心的孤单与寂寞。在曝光的花絮照中,红队妹子们或身着清纯可爱的白色睡衣在宿舍内练弱弱的武功,或穿上红色系时尚混搭服随着音乐舞动,不难看出洋溢的青春在她们活力四射的身体里无法抑制的迸发。

据了解,红队为了此首热活青春单曲《欢乐同萌会》MV,将自己经历多时的舞技、歌喉,来了一次完美大爆发。更请来了台湾金曲奖最佳MV导演陈映之执导,导演用漫画式幽默,营造一场女孩抢救网友的争战,最后却发现是网友为了见他们一面而设下的骗局……妹子不计形象搞笑演出,卖力歌舞,整只MV拍摄历时26小时,跳了近50遍舞蹈,也算是一次体力与耐力的大考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