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镒舟清新写真曝光 纯白色的诱惑萌翻天(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9

肖镒舟

近日,乐坛90后小鲜肉,新晋歌手肖镒舟最新写真在网络上曝光,纯净的白成为了整组大片的主色调,相较于浓烈的奢华,这股清新自然更是亮眼非常。肖镒舟身着简单干净的白色体恤,眼神中充满了温暖;同一色系的枕头成为了他镜头下的搭档,拥有着纯净笑容的阳光少年微微的流露出青涩的诱惑,萌翻众人,魅力难挡。

肖镒舟不但有着阳光帅气的形象,科班出身的他更是拥有着出色的演唱功底,一首《放进心里面》让肖镒舟正式被大众所熟知与关注,温暖的声音俘获了许多粉丝们的心,肖镒舟的人气不断上涨,被称为内地乐坛最具潜力的新晋歌手之一。近日,肖镒舟将推出最新单曲,并要担当MV男主角,首次尝试表演。对此,众多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肖镒舟的表现,希望这位90后的小鲜肉能够给大家带来音乐与表演上的双重惊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