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登陆日本《PlayBoy》 被封比基尼女王(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9

SNH48登陆日本《PlayBoy》 被封比基尼女王

近日,日本著名男性杂志周刊《Play Boy》刊登了一组中国偶像女团SNH48启动第2届人气总选举、赴塞班拍摄MV的比基尼泳装写真性感又不失清纯。杂志高度评价了SNH48成员,称之为“比基尼女王”。

该杂志指出,从2012年成立了中国偶像女子团体SNH48,到至今的5期生报名人数超过了10万人次,SNH48从Team SII、NII、HII,到现在Team X,成员人数达70多人,成为中国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从SNH48首届总选举投票来看,去年总选举前16名共获得了16万票以上,选票从购买78元投票EP中产生,投票金额高达1000万人民币以上。今年5月15日投票EP《盛夏好声音》开售,首日销量一举突破5万张。此外,该杂志就针对SNH48的身材,给出了自创刊以来可以称之为“比基尼女王”的高度评价。

SNH48的比基尼照片一经周刊《Play Boy》发行,便被日本网友用中国走红的网络用语“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调侃起来:“SNH48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