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EP《等的人》发双封面版本 苦练泰拳展身材(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5-27

陈冰练泰拳--2

搜狐娱乐讯 陈冰全新EP《等的人》在陆续推出全碟单曲后,包括《对的错》、《等的人》等歌曲相继成为疗伤治愈系金曲。朗朗上口的歌词与陈冰独有的强烈特质使人印象深刻。为了答谢粉丝支持,陈冰近日即将发行EP《等的人》的“铁粉专供”版本,双封面版本将以其中之一限量发行的形式满足歌迷的期待与占有欲。
  限量发行1990张 双封面精装版纪念陈冰生日
  即将发行的限量精装版,不仅收录EP全部歌曲,更内含印有陈冰美图的特制版“心情故事”笔记本。作为陈冰首张发行的EP,此次特别选用陈冰出生的年份,共发行1990张,意义十分特殊。而能够凭借自己推出的首个作品获得大家的喜爱,陈冰也十分感激:“感觉很满足很开心,大家对这四首歌认可并喜欢。其实做专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中间有很多繁琐的事情棘手的事件,只要出来的效果,大家是满意的,歌是好听的,那我就觉得再累也值得。”
  陈冰也是运动明星族 苦练泰拳秀肌肉
  除了音乐上的尽善尽美,陈冰在生活中对自己也有极高要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天,身材瘦削的陈冰也加入了明星运动大军。小时候看过托尼·贾的电影就很喜欢泰拳的她表示,最近正好有时间进行锻炼,又恰逢夏天将至,于是开启了泰拳学习之路。在练习了一段时间后,陈冰感叹泰拳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每打一拳都有讲究和说法。虽然自己还在适应期,但“行动派”的她已经拉着弟弟开始一起练了:“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试试,我已经拉着我弟开始练了。他打了10年的跆拳道,如果我弟弟开始练习泰拳,基础应该比我好。夏天就快到了,有压力才有动力。”
  作为好声音“美好肉体”之一,陈冰也给对于夏天到来略感身材压力的女生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于女孩来说,有时间可以练习一下健身操课程,上上NTC课程都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练习一下boxing课程,非常全面的有氧和无氧的结合,也可以迅速的塑形,对于腹肌和马甲线有很好的效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