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大片半裸出镜 看呆萌少年演绎性感深邃(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7

华晨宇大片半裸出镜 看呆萌少年演绎性感深邃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的2016火星演唱会倒计时5天之日,最新曝光一组性感深邃的大片,加热演唱会前的新专辑先导曲《巨鹿》,同时预热7月2日北京站首场演唱会。华晨宇首次半裸出镜,眼光深邃,透出“禁欲系”的独特性感。
  这组大片主打黑白纯净,华晨宇虽半裸出镜,但并无诱惑意味。配合上周首次曝光的新专辑先导曲《巨鹿》的空灵圣洁感,这组大片意外地显得安静纯洁,华晨宇的神态和姿势似从梦中看向你,在讲诉一个很长的故事。
  6月27日恰逢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全国巡演倒计时5天,歌迷的热情开始引爆,这组大片也让大家在夏日和火星的热烈中感受到一丝清凉,让我们期待5天后华晨宇在北京点燃的火星音乐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