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泳鑫《Get Out》MV大受好评 型男照片曝光(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6-28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赵泳鑫发布了2016全新唱作专辑同名主打歌《Get Out》MV,该MV一经推出便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短短数日更是冲破百万点击。同时,赵泳鑫各种酷帅的“鑫”型男MV帅照也随之曝光。 此次,赵泳鑫与金曲奖导演黄中平首次合作的这支MV,如同一部公路电影,与台湾有“小周迅”之称的新锐演员小美上演出另类版“野蛮女友”的故事。MV上线当天便突破百万点击,在各大音乐播放平台被重磅推荐。同时,MV中诠释的敢爱敢不爱的爱情态度在众多歌迷群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面对MV中因为冲突争执,赵泳鑫直接抱起女主角把她从窗台丢掉的画面,歌迷们纷纷直呼“痛快!”,更有歌迷调侃“这是一言不合就扔妹子的节奏啊!”、“老赵抱女主的时候像个霸道总裁!”。整体MV呈现出“愤怒不需要掀翻世界,悲伤不需要痛哭流涕,但在我这儿,你Get Out”的情感亦引起了广泛歌迷们的共鸣,亦有细心的歌迷发现:“不知道你们注意了没,整个MV都透露出了赵泳鑫对MIC的用心,充满了团魂!整个MV除了大麦黄,没有其他鲜亮的颜色。从开始的车,到所有的歌词,都是大麦黄。所以说赵泳鑫是MIC最大的团饭。这么爱MIC的赵泳鑫,有没有激起你们打榜的热情!” 在赵泳鑫《Get Out》MV大受欢迎之际,今日MV帅照也随之推出。赵泳鑫各种酷炫的动作配合阳光刚毅的侧脸让人忍不住点赞;一身气质十足的大衣配合赵泳鑫冷酷的眼神也让人忍不住要沦陷其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