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个个都是大长腿 16个美少女西班牙斗牛(1/2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8

SNH48的16只32条腿

近日,内地偶像女团SNH48在西班牙拍摄MV《公主披风》,TOP16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曾艳芬、冯薪朵、莫寒、陆婷、张语格、赵粤、邱欣怡、许佳琪、戴萌、林思意、万丽娜、刘炅然、张丹三16个美女32条腿,MV中大胆玩起斗牛,与牛共舞,看得众多网友舔屏。MV花絮中,成员们以弗拉门戈特色服饰出镜:成员们化身“吉普赛女郎”身穿色彩艳丽的大摆舞裙,绽放出“花朵”般的美丽;林思意、李艺彤、莫寒等成员还换上厚重的斗牛士“盔甲”,在壮阔气派的斗牛场挥洒汗水。无论是摇曳的裙裾还是舞动的红布,无不尽显西班牙风情独有的狂野与奔放。花絮中,还采集收录了成员们拍摄的心得体会以及成员们反复练习舞蹈动作的精彩镜头,而诸如曾艳芬扔下高跟鞋踢足球、成员们合体自拍的俏皮画面也被一一捕捉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