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阁另类组图曝光 视觉强流营造不羁末世观感(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9

宫阁写真

搜狐娱乐讯 索尼音乐母胎才子宫阁今日曝光专辑拍摄组图。虽然继续保持着神秘感并未正脸出镜,但燃起的篝火却打破了宫阁的自带疏离感,让人感受到他狂野热情的一面。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此前已曝光三支单曲且均口碑不俗,让人期待整张专辑将带来怎样不同寻常的音乐盛宴。
  宫阁所有的歌从词曲到制作都由自己一手包办,获网友大赞:母胎才子!意为“从出生开始一直有才”。他的歌词也非常的私人化,从“错误一直都在对侧 没有人能从黑暗逃脱掉”到“跟宇宙比心更大 眼睛能够看到的路程都不算长”,肆无忌惮地表达着自己对这个时代的内心观察和思考。不论是宫阁自己带给人的低调感,还是歌词中透露出来的清醒不羁,都给人一种疏离高冷感。但组图中深夜的篝火和远处的汽车尾灯却照亮他荒诞野性的一面。大量生活化的过曝拍摄手法胶片感十足,渗透出这个双子座音乐人的矛盾和有些分裂的人格。
  在发布《懂我说的吧》、《纣》(Apple Music独家)、《总有个人》三首单曲后,宫阁的首张个人创作+制作大碟《GONG》将于本月上线。这一次,宫阁用自己的名字“GONG”和“My Name Is GONG GE”霸气宣布:我来了!期待这个矛盾双子座将为华语乐坛带来怎样的震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