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下午,坐拥华语歌坛20年来女歌手专辑销量总冠军的月亮公主孟庭苇,在上海举行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发布会。

  当天孟庭苇一席白衣飞天装亮相,惊艳全场。作为筹备三年时间的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在内地上市的宣传,这次发布会是新专辑继台北、北京、厦门后的第四场记者会,也是新专辑内地版上市的唯一一场发布会。之后还将启动全国签售活动,3月16日首场登陆杭州。

  孟庭苇一袭飞天白衣装来自新歌《琉璃》MV的造型,这支MV到甘肃敦煌月牙泉实地取景拍摄。新专辑共拍摄了五支MV。跨越甘肃敦煌、宁夏西夏王陵、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月亮湖等地。专辑还附赠与国际品牌琉璃工房合作的“爱心月亮”琉璃,全球限量编号1万份。新专辑中有一首由琉璃工房创办人张毅先生作词的公益歌曲《我淡淡的蓝》,灵感来自3D动画电影《黑屁股》,讲述一个小男孩和一只流浪狗的关怀故事,传递对弱势儿童和流浪动物的关怀。孟庭苇也特别请来好友南方二重唱的小南方谱曲,并与南方二重唱合唱。当天南方二重唱也来到现场与孟庭苇合唱这首歌,并宣布继去年在北京成功举办内地首场“听见香格里拉”演唱会之后,今年会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展开巡演。

  作为和孟庭苇同一公司的方季韦(方季惟),当天亮相发布会现场,作为洹国际最新加盟台湾著名女歌手,也是当年的玉女掌门人方季韦(方季惟),携新专辑《情是太极》正式宣布复出歌坛。当天又恰逢方季韦的生日,经纪公司洹国际特别送上由台湾国宝书法教育家周良敦老师的一副书法作品,为其庆生。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3-12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