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河南歌友会三场连唱 千人合唱人气爆棚(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24

陈翔歌友会1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刚举办完个人演唱会的陈翔携新唱片《破茧而声》空降河南焦作、三门峡、信阳三城,霸气压轴连唱三场歌友会,在为大家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同时也与现场的歌迷朋友们亲密互动。
  每次陈翔的现身,总能引起全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歌友会现场,陈翔不仅演唱了新唱片《破茧而声》的多首热搜新歌,还有演唱了他自己的经典柔情代表曲《烟火》。无论是百听不厌的经典曲目,还是火爆热门的新歌,现场歌迷都跟着一起合唱,行成千人合唱的壮观景象,歌友会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值得一提的是,每场歌友会的最后他都会为粉丝清唱一段歌曲,表达自己对粉丝的感谢。除此之外,每场歌友会陈翔都与现场的歌迷朋友一起拍爱的千人大合影。
  后台休息时,现场工作人员问他“连续三天的歌友会,会不会很累?”陈翔笑着说:“不会啊,能唱歌给大家听非常开心,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分钟。”
  据了解,有陈翔倾情加盟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而以他为主角的剧集单元更是在收视率上力压群芳,这也证明陈翔的超高人气。档期满满的陈翔,近期除了要携新唱片《破茧而声》到全国各地宣传之外,他还将在影视上有所新动作,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