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作选秀首尔启动 华晨宇金钟国同台出席(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2

中韩合作选秀首尔启动 华晨宇金钟国同台出席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上午,中韩联手打造的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在首尔举行发布会。韩国组合Beast、歌手金钟国、郑淳元,中国唯一受邀歌手华晨宇,共同出席发布会。
  《星动亚洲》是中国与韩国MBC电视台携手打造的全新选秀节目。该节目自2015年2月向全国海选新一代偶像新星,最终将有30位选手作为首期学员入围。这些学员将于5月中旬赴韩接受培训,并展开对于“出道”名额的第一轮竞争。与此同时,更有近50位中韩顶级明星莅临集训营,对学员从歌唱、舞蹈以及表演等多方面进行指导。
  《星动亚洲》预计7月份登陆安徽卫视,将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此次花花华晨宇作为唯一一位中国歌手出席发布会,表示十分开心。同时对真人秀节目已不陌生的花花此次角色担当有所变化,将和郑淳元、金钟国,Beast等前辈歌手担任和练习生一起学习成长的明星嘉宾,同时该节目的主题曲中文版也将由花花演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