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盛大回归 北京招募站火力全开(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7-22

人气偶像魏一宁化身加油大使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主办、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之声》我的偶像 北京招募第一站在凯德mall太阳宫拉开序幕,《中国梦之声》是上海东方卫视今夏全力打造一档大型励志国际音乐文化交流节目,携手华语音乐圈最顶尖音乐人、制作人、巨星导师成就你的音乐梦想,共筑中国偶像梦工厂,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广阔的音乐舞台,第二季招募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启动。
   活动当天,人气偶像魏一宁化身“加油大使”助力追梦选手,从舞台表现力、服装造型、专业素养等角度出发给予追梦选手们宝贵的建议。现场献唱《小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十组追梦选手到场展示音乐才华,讲述追梦历程,虽然都是展示歌唱实力,但是风格不尽相同。少年组合杰毅、周琦、张翊峰华丽开场唱跳热门歌曲《咆哮》,动感十足的舞蹈、热力四射的表演High翻整个现场。长期居住在韩国的华人美奈演唱了《痒》,他是被《中国梦之声》在海外的巨大影响力吸引,称为了导师李玟从而踏上了归国寻梦之旅。唱作兼备歌手梁雨、姜佳楠均在现场演唱了自己原创作品《纯白》、《抹去爱》。
   《中国梦之声》副总导演胡倩秋曾强调:“我们就是要将有梦想有潜能的‘草根’转变成新一代‘偶像’的过程展现出来,雕琢出一个‘中国梦’。行动起来你就是偶像!中国梦之声等你来挑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