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发布会献吻闺蜜 不畏闺蜜团另一半吃醋(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8-27

张皓然和吴晓敏

  近日,张皓然2014全新珍藏版专辑《小时代》于网络试听上线,新歌为听众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精选歌曲让人回味无穷。张皓然新闻发布会于日前在京举行,盛况空前。最让网友们津津乐道的当属张皓然和闺蜜团的深厚情谊。张瑶、李斯羽、吴晓敏、李慧珍、周楚楚和李欣璐都是和张皓然相识多年的好朋友,此前张皓然团队还特意为闺蜜们写了一首《蜜蜜宣言》,张皓然为感谢闺蜜团的倾力支持,现场与每位闺蜜热情拥抱,送上香吻,其中,更与朴树妻子吴晓敏嘴对嘴大玩亲亲,台下嘉宾和粉丝不禁脸红,有的粉丝则担心闺蜜团的粉丝们吃醋,引来骂声,张皓然表示:我相信闺蜜团的粉丝们都能够理解我们,他们也会衷心祝福自己偶像的好朋友。

  当日,整个走廊都贴满了波点壁纸,玻璃房顶上布满了黑白相间的气球,就连现场的座位都是按照一白一黑的顺序摆放。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到场嘉宾和媒体赞不绝口。现场最大的看点当属张皓然和闺蜜团的亲密互动,张皓然和第一长腿主播李斯羽更是约定在李斯羽出嫁时也要带着这位男闺蜜,张皓然与李斯羽在工作中频频合作,无论在何场合,默契程度都是一百分。而张皓然与朴树妻子吴晓敏嘴对嘴亲亲也是网友们始料未及的。吴晓敏一向性格爽朗,圈内人缘颇佳,而张皓然与这位闺蜜相处起来也是毫无压力。现场看客们血脉喷张,大呼:朴树,你造吗?相信我们的灵魂歌者也会力挺妻子的好闺蜜,不会因此不悦。

  张皓然2014全新珍藏版专辑《小时代》的制作和新闻发布会的全过程都能够看出张皓然对于这张专辑的看重。近日,随着张皓然录制的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的播出,波点男神的人气不断飙升,相信他会不断地用实力说话,向世人证明全能艺人的称号是有分量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