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全新EP将发布 韩寒one工作室跨刀设计封面(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5

再见2014

近日,刚度完“蜜月”的戚薇即将推出2014岁末全新EP《你好,再见》,由韩寒“ONE.一个”APP工作室首席插画师鸟先森为全新人生的“人戚”戚薇亲自跨刀手绘了两款概念插画作为EP先导封面于今日正式曝光,戚薇将把该EP作为礼物与歌迷一同向2014说“再见”,对2015说“你好”。

2014年,是戚薇“另一种人生”的收获之年。在人生的旅途上,这一次,她不再饰演别人的剧本,不再唱着别人情歌中的泪与笑。她披上婚纱,找到了自己的Luckyman。“也许成长就是,对当初的自己道一声谢谢。”这就是戚薇即将发表的全新EP的概念:和下一个自己说一声hello。 为了不耽误早期电视剧的拍摄,也能给蜜月的“人戚”忙里偷闲的放个小家假,海蝶音乐贴心的将戚薇空运至“首尔”和“洛杉矶”两地录音,全新EP除了收录了今年发行的两首对唱歌曲:《你是对的人》feat.俊昊2PM和《LUCKY LUCKY》feat.李承铉以外,还会有两首全新的个人单曲于岁末公开。

今日,戚薇《你好,再见》EP封面曝光,手绘插画的概念封面让人即刻感到这张EP的与众不同。据悉,这一次戚薇的全新EP诚意邀请了韩寒“ONE.一个”APP工作室为EP设计概念封面。“每天一篇好文章,每天一张好照片。就像每天都会翻看的日记一样”。戚薇欣赏主编韩寒说的“在复杂世界里,有一个就够了”。主编韩寒也诚意推荐了“一个”工作室的首席插画师鸟先森,为戚薇亲绘了《你好,再见》EP的双概念封面。这也是韩寒的“一个”工作室首次跨界和唱片合作。鸟先森说:“《再见》是孤单的流动,《你好》的美好的盛开,在河流中划着孤单花瓣的小女孩,一路勇敢的漂流,下一个她将会在盛开的花朵中醒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